HiK.L⁹

【all女局】假如你们是双向奔赴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文笔差

  本篇安×女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经常被绑架,回到MBCC总是遍体鳞伤的你,经常会见到艾恩和安。但是艾恩可没有什么时间理你,每次都是教育你几句然后匆匆离开,只留温柔的护理长陪伴在你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久而久之,你就喜欢上了安。你开始期待每次的外出任务,期待每次去到医务室,就为了看一眼安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在某一天,你突然想,自己会不会让安觉得很烦啊?毕竟你三天两头就要进一次医务室,为了有正当理由,有时你还会故意弄伤自己。在安眼里,你应该是个很不让人省心的病人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从那之后,你就开始有意无意地躲着安。平时有点小擦伤都要去医务室的你,变成非必要绝不靠近医务室。

  

  一段时间之后,安发现平时在休息时间一出医务室就能看到的你,已经许久没有出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安察觉到了你的反常,在工作结束后来找你。找到你时,你正好出办公室。你看见她后只是震惊了一瞬,敷衍地打了个招呼便直直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安赶忙跑上前拦住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怎么了吗,安?”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最近,似乎在躲着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安失落的神情,有些恍惚地低下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的!我只是…有些忙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似乎并不相信你的说辞,微微蹙起眉头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鼓起勇气似的,你牵起安的手,在安惊讶的目光中,将她带进你的休息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我经常去医务室,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会觉得您烦呢?帮助伤员是我的职责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对啊,在安眼里,自己只是一名病患,仅此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你苦笑了一下,正准备让安离开,她却突然牵住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我还有事要和您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你猛地抬起头,对上了一双粉色的眸子,里面写满了认真。

  

  安轻柔的将你拥在怀里,一点一点的向你诉说自己的情意。

  

  安身上的气味同她本人一般,温柔缱绻,令人沉醉。你忍不住伸手回抱安,又往她怀里缩了缩。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你的动作的安说话顿了顿,嘴角的弧度扩大,眼底的笑意更深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,你已经不记得了,只记得第二天,自己是和安睡在同一张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再后来,你问安,为什么会喜欢你。安愣了愣,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,她粉色的眼睛里倒映出你的模样,好像再也装不下其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的心告诉我,它只选择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8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