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.L⁹

【白逸×女局】想念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结局be

  文笔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和白逸已经在一起七年了,这七年你们的感情都很好,无论外界怎么对你们评头论足,白逸总是把你保护的很好,她会用自己的方法让对方闭嘴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,你接到FAC的通知,说是要你单独去FAC一趟。夜莺副官担心地看着你,有些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,他们不敢对我做什么。最少……我不会死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可是的,”你打断了夜莺,“要是我不去,那群老东西一定会给我的禁闭者们找些麻烦”

  

  夜莺没办法,只能妥协。没人能改变你的决定,除了白逸。

  

  出发前你特地去了白逸的房间,打开门看到了坐在床上发呆的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啦!”

  

  白逸看到来人是你时,笑的眉眼弯弯,还带着一丝惊喜。毕竟你是个工作狂,从来没有在工作时间找过白逸,她也不去打扰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白逸,我要去一趟FAC,很快就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大人怎么想起和我报备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是怕你想我又不知道去哪里找我嘛”

  

  白逸没有说话,站到你面前直直地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走之前不给你的女朋友一个亲亲吗?”

  

  白逸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轻轻在白逸的嘴唇上碰了一下,然后捂住她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你带酒回来,乖乖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逸眯了眯眸子,似是在思考。这时,夜莺的电话打了过来,告诉你该出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应了声好,正准备离开,白逸突然抱住你,在你脸上又亲了几下才满意地将你放开。你无奈地一边擦着脸上的口红印,一边向外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离开的第二个小时,白逸感受到由枷锁的另一头传来的强烈的情绪波动。白逸清晰地感知到了你的情绪——绝望,与之伴随的是枷锁感应越来越弱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顾不了那么多,冲出房间,在停放机车的地方看到了同样感受到枷锁异常的军团长。两人对视一眼,骑上机车,朝FAC驶去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和卓娅将FAC翻了个底朝天,还是没有找到局长。于是卓娅踹开FAC总负责人办公室的门,白逸冲上去揪住他的领子把他摁在椅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!局长在哪里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白逸猩红的双眼,总负责人有些害怕,但仍大着胆子挑衅眼前的两位禁闭者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管她做什么,她都是快死的人了,无关紧要”

  

  卓娅走到白逸身边,将总负责人踹翻在地,一只脚踩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关紧要?”

  

  白逸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,将白虹架在他的脖子上,强忍着杀了他的冲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后给你一次机会,说不说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说!我说!”

  

  总负责人被吓傻了,颤颤巍巍地打开一扇暗门。门后是一个不算大的房间,看起来就像一个研究室,而你浑身插着管子,奄奄一息地躺在一张病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扑到病床旁,双手有些颤抖。她轻抚你的脸庞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其他禁闭者也赶到了。艾恩和安打量了一下四周,虽然略简陋,但是手术该用到的工具一样都没少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着枷锁微弱的联系,艾恩把禁闭者们都赶出研究室,只留下安、艾瑞尔和哈梅尔。

  

  对你的抢救进行了几个小时后,枷锁的联系彻底断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艾恩打开了门,沉默着没说话,眼里的悲伤显而易见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踉跄地走到艾恩面前,什么也不说,只是盯着她,艾恩对着白逸摇了摇头,然后就带着安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外面等待的一群人都被巨大的悲伤笼罩,禁闭者们都在为自己敬爱的局长默哀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不敢相信,明明早上还说要自己乖乖的等她回来的人,怎么下午就死了?多次在死役手下死里逃生的人,居然被自己工作单位的领导给弄死了?

  

  浑身脱力一般,白逸瘫坐在地上,过了一会儿,又强撑着站起来。白逸走近你,轻柔地吻上你的额头,然后小心翼翼地将你抱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乖啊,我带你回家”

  

  后来,人们听说FAC被你的禁闭者血洗,所有与这件事有关的官员全部都不知所踪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的葬礼上,白逸跪在你的墓碑前,抚摸着上面你的照片。看着笑得像夏日阳光一般灿烂的你,白逸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,好似一点也不悲伤,如果没有顺着她的脸颊滴落在你的墓碑上的水珠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葬礼结束,白逸回到你的房间,你的房间仍然是那么干净,到处都有你的痕迹,只是你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离开后,一直是白逸负责清理你的房间,有时候她能在里面待上整整一天,不吃不喝,在你的房间里整理一遍又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晚上,白逸一个人跑去天台喝酒。天上突然有流星划过,白逸想起了你们在一起的第一年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白逸也是坐在天台上,只不过身边有你。你看着天边的流星,靠在白逸的肩膀上和她说,要和她在一起一辈子,一百年不许变,还伸出小指和她勾勾手,像小孩一样约定。

  

  恍惚间,泪水模糊了白逸的视线,她似乎又看见了你。白逸笑了笑,对着天空伸出小指,勾了勾

  

  “一百年,不许变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