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.L⁹

【无期迷途】相处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文笔差

  瑟琳x女局,交往前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八点,身为打工人的你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再把自己收拾好,准备去当大冤种迎接工作的美好时光了。

  

  走进办公室,你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瑟琳,你不由得在心里感叹一句,真自律啊。说起来,瑟琳会出现在这里还是因为自己随口说了一句想让她陪着,没想到瑟琳真的同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忙碌的一天要开始了,需要我帮忙吗?还是说,你更想要鼓励?”

  

  你眼睛顿时亮了,还有这种好事?于是你毫不犹豫地说:“要鼓励”

  

  瑟琳笑盈盈的看着你,似乎早就知道了你的选择。她在你期待的目光中起身,凑近你,在你耳边缓缓吐出两个字:“加油”

  

  你人都傻了,这是鼓励?你气急败坏的瞪着瑟琳,却也不能多说什么,怎么不算鼓励呢?真是有苦说不出。

  

  你愤愤地坐到办公椅上,一边工作一边想刚才的事,越想越气越想越气,瑟琳绝对是故意的!于是你决定在工作完成后,用一种怨妇悲伤的眼神盯着她,让她产生愧疚感。

  

  你偷瞄了瑟琳一眼,发现她正带着淡淡笑意看书,忽然有些不爽,看的什么书还要笑着看?肯定是这书勾引我瑟琳老婆😡

  

  工作完了之后,你伸了个懒腰,看了看沙发上的女人,她倒是还在安安静静地看书。在你刚想实施你的计划的时候,突然发现你已经不气了,眼神里已经不能透露出淡淡的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那没办法只能装咯,尽管可能看起来会很奇怪。于是你起身走到沙发处,在瑟琳身旁坐下,她一抬起头,就对上你故作悲伤的眼睛。可能真的很奇怪吧,因为瑟琳一下就笑出声来了。但是你不能笑,笑了你就输了,你还是这么盯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定要这样看着我吗?好呀,那我也要一直看着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瑟琳,不由得看痴了,那双盛满温柔与笑意的眼睛更是让你陷了进去。你不受控制的搂住瑟琳的脖子,将双唇贴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分开后,你满脸通红的喘着气,看着眼前的女人仍然面色如常,与刚才的不同是她唇角的弧度似乎扩大了。瑟琳将你抱到她腿上,一下一下的亲吻你的脸,从额头到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太青涩了些……来,手给我,我教你怎么做。好好记住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瑟琳说着就将你搂在她脖子上的手放到了她的腰上,吻上了你的唇。你想起来早上的事,还是觉得要给点小报复,于是在瑟琳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瑟琳睁开眼,饶有兴趣的看着你,一只手搂住你的腰,一只手抚上你的脸颊,在你有些红的唇上摩挲了几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我的表现不满意吗?那以后我再努力一点?嗯,为了你哦”

  

  你干脆把脸埋在瑟琳怀里不说话,嗅着独属于她的香气,这个味道让你安心。瑟琳见你不说话,也就静静地抱着你,把玩着你的一缕发丝。月光照着你们,倒是有几分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瑟琳就听到了你平稳而规律的呼吸声,她无奈的摇了摇头,将你抱回了自己的房间,再把你叫醒,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看着瑟琳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起来洗澡再睡,或者说,你想让我帮你?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下就清醒了,从床上坐起之后去衣柜拿了一套睡衣,是你上次在她这里睡时留在这里的。

  

  等瑟琳从浴室出来之后,你向她张开双臂,她笑盈盈的走过来抱住你,关了灯,双唇在你的唇上轻触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孩子,乖乖睡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