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.L⁹

【all女局】局长的一天 2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卓娅冷声喊了句“白逸”之后,白逸才恋恋不舍地放开手。局长就算喝醉了也能听出卓娅话里隐约的警告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局,白逸是大王,局长仍然是小王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我选真心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逸扫了一眼在场的人,坏笑道:“我们几个玩游戏的人之中,你最喜欢谁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白逸的话,其余的人似乎来了兴致,紧盯着局长,等待她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最喜欢我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局长,不可以选自己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不回答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就要喝酒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嗯”

  

  得到局长的答复的白逸下一秒就在局长的酒杯里倒满了酒,递给局长的手还特别稳,一滴都没有洒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皱着眉头看着这杯满满当当的酒,犹豫一下就喝了下去。瞬间局长的脸就更红了,眼神也更加迷离。

  

  第三局,卓娅是大王,白逸是小王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松了一口气,自己终于不是小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玩游戏的人里,有没有你喜欢的人?”卓娅随意地靠在沙发上,状似不经意地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白逸的回答,局长不禁扫了一眼周围的人想道,伊琳娜和切尔西跟白逸好像也什么交流吧?应该不是她们。但是卓娅和白逸关系挺好的,而且自己的脸被白逸摸的时候,卓娅对白逸发出了警告……

  

  局长的眼神在卓娅和白逸身上流转,感觉自己掌握了一个惊天大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不明所以的目光投向局长时,局长露出一个我都懂我不会告诉别人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第四局,伊琳娜是大王,局长又是小王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亮出手中的牌,不满地说着:“怎么我总是拿到小王?果然工作使人不幸,下次不要那么卖力工作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余四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在对方脸上看到了憋笑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在我们这群人里选不出你最喜欢的人,那么整个管理局内,你最喜欢谁呢?我亲爱的共犯。”伊琳娜的手指一下又一下地敲着桌子。

  

  比刚才多喝了一杯酒,似乎已经完全醉了的局长歪头想了想:“嗯…我最喜欢安…”

  

  四位狂级禁闭者们没有意外,既温柔又漂亮的禁闭者似乎除了安也没有别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…白逸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”四个禁闭者同时出声,引得附近的禁闭者纷纷侧目。

  

  反应过来的白逸又惊又喜,一把抱住局长: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,没有人会不对我这天使般的脸和傲人的身材动心!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从白逸怀里抬起头,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,然后再白逸的脖颈处轻蹭了一下,说道:“确实。”

  

  卓娅,伊琳娜和切尔西直接炸了,气炸了。

  

  卓娅把局长从白逸怀里扯出来,四处看了看发现了不远处的哈梅尔。把局长交给哈梅尔之后又和伊琳娜,切尔西一起把白逸给拎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哈梅尔把局长带回了自己的房间,将她轻放在床上,随即在她脸上落下一吻:“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

  

  谁也不知道出去的那四位禁闭者之间发生了什么,也没人敢管。局长只知道她们四个身上都有伤,不过白逸伤的最重,在床上躺了几天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那天说的喜欢白逸是不是故意报复,大概只有局长本人才知道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