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.L⁹

【all女局】当局长失忆时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文笔差

  内含白逸/艾恩/卓娅/切尔西/安

  彩蛋是哈梅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病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?”清冷的声音从病房门口传来,你下意识地转过头,看到一个医生模样的女人双手环胸,慵懒地斜倚在门框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?”看着眼前的人,你感到一种莫名的熟悉,可你明明不认识她。

  

  女人微微一愣,用一种诧异的眼神打量着你,然后开口说道:“我叫艾恩,彼岸的首席医师,也是你手下的一名禁闭者。既然现在你醒了,那么就去做个全身检查吧?”

  

  你并不明白艾恩说的禁闭者是什么意思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你似乎很信任她。于是你下意识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检查结束后,艾恩把你交给一个粉色头发,穿着护士服的温柔姐姐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我带您回病房吧。”护士姐姐带着很有职业素养且赏心悦目的微笑,温柔地一边说,一边牵起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护士姐姐,你为什么叫我局长啊?我感觉自己忘了很多事。”自己是个局长吗,听起来还挺威风的,你这么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你对她的称呼,护士姐姐明显怔了一下,随即又恢复脸上的笑容:“局长,我叫作安。叫您局长是因为,您是米诺斯危机管理局的局长,手持枷锁,管理着众多有着不同能力的禁闭者。刚才的艾恩医师和我都是禁闭者哦。”安的语气仍是那么温柔,但眼里的失落是怎么也掩盖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你低头思索一番,这么听起来自己还挺厉害的。又想起安眼底的失落,而且和禁闭者关系似乎也不错?

  

  检查报告很快就出来了,你除了失忆似乎并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,只是记忆恢复的时间是不能确定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失忆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,首先来看你的是一个穿着清凉,梳着高马尾的女人。

  

  你只看了她一眼便移开了目光,心中默念色即是空,留给女人一个后脑勺和通红的耳尖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~你不记得人家了吗?我是白逸啊!是你的女朋友啊!”白逸嗲着声音,听得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受到了冲击,把头转了过去,映入眼帘的就是白逸绝美的脸和挂在眼角要掉不掉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你犹豫了一会儿,抬手想要帮她擦掉眼泪,就看见长得挺高目测有170cm左右的白逸突然腾空而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听她瞎说,这家伙就是想趁你失忆占你便宜。”说话的是一个银色短发的女人,“我是卓娅,军团团长,我和这个家伙都是你的禁闭者。”说着,卓娅用略带嫌弃的眼神看了一眼被自己拎着的白逸,把她放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被拆穿的白逸也不恼,朝你抛了个媚眼:“如果局长真的想和我谈恋爱,我也是不介意的哦~”她刚说完,你就看见卓娅的脸色迅速沉了下来,白逸似乎察觉到了,飞速逃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望着她们的背影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不久,又有人进来了,你扭头看去,是一个粉色头发的女人。不知道为什么,你感觉她很像一只大猫猫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走到你的病床前,委委屈屈地开口:“局长,你还记得我吗?”那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里隐隐的有些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……”看着眼前的女人突然失落,你于心不忍的摸了摸她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”女人又抬起头,“那重新认识一下吧,我是切尔西。局长要不要考虑一下接受我的包养,这样你就不会接那些危险的任务导致受伤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几乎是想都没想,你下意识地拒绝了她:“切尔西,不可以。”好像这句话你说过了千百次。

  

  切尔西像是被拒绝习惯了似的,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,替你盖好被子:“那我先走了,局长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感觉他们很熟悉,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有关他们的任何事,很讨厌这种感觉。你皱着眉看天花板,这么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877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